今天是:

加入收藏
您的当前位置:主页 > 盟员风采 >

喜报:民盟润州支部主委朱莉荣获江苏省“蓝天杯”赛课一等奖

时间:2024-02-18 16:38 来源:未知  作者:zjmm  点击:


近日,江苏省第十五届“蓝天杯”幼教会课观摩活动,在南通如皋市东皋幼儿园隆重举行,来自全省13个省辖市的幼教精英们参加了角逐,镇江市润州区机关幼儿园的朱莉园长在本次活动中喜获省一等奖。

自担任园长以来,朱莉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秉承爱的办园理念,努力建设一直高素质、强技能的教师团队。先后荣获全国教科研先进工作者、省“333”第三层次培养人才、省教育科研先进个人、市突出贡献中青年骨干专家、市“169”学术技术带头人、市第七批学科带头人及骨干教师,省特级教师后备等荣誉称号。


作为园长,她始终坚持以孩子为中心,行走在教学一线,带头参加各类竞赛和交流活动,并多次荣获省教育教学竞赛一等奖。作为专家,她积极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带动青年教师进行教科研研究,教研成果曾在全国层面进行展示。作为政协委员,她关注生态,关注环保,以身边突出环保问题水污染现象为切入点,设计了大班科学活动《脏水变清了》,引导幼儿自主尝试用滤纸、活性炭、毛巾等生活中的材料进行过滤实验,从而激发幼儿的深入探索,萌发幼儿爱护水资源的意识。


(责任编辑:zjmm)

[ 打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