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加入收藏
您的当前位置:主页 > 盟员风采 >

传统山水的西式表达——记盟员常卫平的“山水一方”绘画作品展

时间:2018-12-27 17:59 来源:未知  作者:zjmm  点击:


1224下午,盟员常卫平的“山水一方”绘画作品展在江苏省现代美术馆隆重开幕。

常卫平运用西方绘画技法对传统山水进行再表达,以中国古典的文人精神,对当代社会做出了诗意的的表达。他的作品不但体现他对自身绘画语言的突破,也表达了他对历史和传统的致意。本次展出的40余幅作品得到了前来参观书画爱好者的一致好评。


民盟丹阳委员会主委贺云华带领丹阳盟员参观学习常卫平的画展,并代表常卫平所在的民盟组织在开幕式上致辞。她对常卫平在艺术创作上取得的成就表示赞赏与肯定,对本次画展开幕表示衷心的祝贺。她号召丹阳的艺术家们能再接再厉,踏上更大的舞台,创造出更多的人民群众喜爱的艺术作品。


徐田田、宋爱娟

(责任编辑:zjmm)

[ 打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