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加入收藏
您的当前位置:主页 > 盟员风采 >

镇江盟员盛景俊入选“江苏好青年百人榜”

时间:2018-12-21 18:09 来源:未知  作者:zjmm  点击:


日前,由团省委、省文明办、省通信管理局、省青联等单位联合举办的2018海选“我们身边的好青年”活动近日落幕,经活动组委会研究,共有100名青年被评为2018江苏“我身边的好青年”。其中,镇江盟员盛景俊榜上有名。

盛景俊是江苏语诣光电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从2014年创办公司以来,他既埋头苦干,潜心研究产品的生产,争当产线一颗合格的“铆钉”,又抬头看路,以现代企业经营理念,对公司实行标准化管理,不断引进先进的设备,注重人才的培养。在以网络为媒介、客户为中心,将企业组织结构、技术研发、生产制造、市场营销、售后服务紧密相连在一起的信息经济环境中,通过业务模式创新、产品技术创新,倾听客户的多样需求,满足客户间的阶段合作、产品更新、反复维护和频繁支持。

与此同时,盛景俊还积极与镇江市残联接洽,安排公司党、团员对托养中心爱心志愿者老师及学员,进行为期一个多月的培训,做到跟踪并且手把手教导。并同时在托养中心成立辅助性就业示范车间。一期解决了50-60多名残疾人辅助性就业,让这些学员从内心得到关爱的同时又产生了相应的经济效益,同时辐射各区及街道处残疾人的辅助性就业工作,为当地的福利事业提供了一张亮丽的名片。

(责任编辑:zjmm)

[ 打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