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加入收藏
您的当前位置:主页 > 盟员风采 >

镇江两位盟员出席省盟诗词楹联协会理事会员大会

时间:2020-03-04 16:22 来源:未知  作者:zjmm  点击:


    11月28,民盟江苏省诗词楹联协会理事会员大会暨南京创作基地揭牌仪式在南京举行。我市民盟文化支部江宁、句容教育支部张震出席会议并成为该协会首批会员。会上,两名盟员在听取了有关领导的讲话后做了发言,分别谈了各自诗歌创作服务社会和诗教实践的做法和体会,并对开展诗词楹联创作活动提出了建设性建议,得到大会的肯定。

    民盟省委副主委刘灿铭、秘书长唐双辰出席会议并讲话。民盟省委宣传处处长章卫平,民盟省委文化工作委员会主任、副主任,诗词楹联协会副会长、理事、会员共30余人参加会议。协会会长徐子方主持会议。

    刘灿铭、唐双辰为创作基地揭牌。章卫平宣读了《关于增补民盟江苏省诗词楹联协会理事和会员的决定》,协会聘请荀德麟为名誉会长,增补王家干等10人为理事、鲍昭凯等48人为会员。大会为理事和会员们颁发了聘书。

    刘灿铭鼓励大家向传统学习、向自然学习、向民盟前辈学习,创作更多的精品力作。

    常务副会长周建华汇报了协会成立一年来的工作,并提出2019年的工作打算。

    徐子方作了总结发言。他表示,将对会议精神进行整理归纳,将领导的指示要求和大家的意见落实到今后的工作中去,让诗词楹联协会为推动江苏文化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

(责任编辑:zjmm)

[ 打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