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加入收藏
您的当前位置:主页 > 盟员风采 >

盟员丁斌为村里老人发中秋福利

时间:2018-09-17 17:15 来源:未知  作者:zjmm  点击:


    “我已经是第四年从逍遥山庄领到中秋福利了,今年的福利是月饼,今天刚刚领到,这月饼吃在嘴里真甜。”后水晶山村一位72岁姓丁的老人吃着月饼时,感慨地说。

    据了解,老人的月饼是刚刚从丹北镇埤城逍遥山庄领取的,民盟盟员、逍遥山庄庄主丁斌是后水晶山村村民,虽然有机会去外地发展,但是丁斌怀着对后水晶山村父老乡亲深深的情感,一直立足于家乡。前几年,还在水晶山村建起了逍遥山庄。因为崇尚敬老爱老的传统文化,近些年,丁斌不仅每年组织村里老人免费去外地旅游,逢年过节时还给村里60岁以上的老人发放节日福利。

“小时候,我家很穷,村民们对我家很好,做人要常怀一颗感恩之心,一直都希望为乡亲们付出点,让乡亲们幸福点,所以每逢传统节日,我都会为大送上点节日问候,让他们感受到温暖。”丁斌说,他在微信群“后水晶山群”中发出为乡亲们发放中秋福利消息过后,老人们陆续来到逍遥山庄领取福利。70多岁的丁老刚拿到手便迫不及待的打开月饼盒吃了起来,随即脸上洋溢出了开心的笑容。丁斌表示,作为民盟盟员,不仅要积极拥护党的领导,还要带头让身边人拥有幸福感,今后的传统节日里,他还将发放更多福利。

(孙国武 荆红)

(责任编辑:zjmm)

[ 打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