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加入收藏
您的当前位置:主页 > 盟员风采 >

扬中盟员参加市人大、政协“解放思想大讨论” 座谈会

时间:2018-06-22 17:15 来源:未知  作者:zjmm  点击:


根据扬中市相关文件精神,6月13日、21日下午,扬中市人大、政协相继举办“解放思想大讨论”座谈活动。座谈以“学习新思想,改革再出发,开放迈新步,发展高质量”为主题,重点围绕思想理念、精神状态、发展路径、系统化推进四个方面开展深入研讨。

民盟扬中支部盟员杨阳分别参加两场大讨论。结合自身工作、盟务工作以及代表委员身份,她从四个方面做了汇报交流:以科学理论为指导,坚持学深悟透,做与时俱进的学习者;以科学方法为导向,坚持知行合一,做扬帆征程的奋斗者;以科学态度为抓手,坚持善作善成,做高质量发展的推动者;以科学思路为探索,坚持立足本职,做全心全意的服务者。

思想是行动的先导,没有思想的破冰,就没有行动的突围。两场讨论分别汇聚了企业界、基层界别的人大代表,各民主党派、机关部门的政协委员,大家在交流中畅所欲言、思路迸发。作为盟务宣传工作者,杨阳同志将及时地把解放思想大讨论精髓传达到支部,结合盟市委组织的“学习十九大精神大家谈”、“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主题征文和“我看扬中高质量发展”等征文活动,激发盟员在新时代解放思想中统一思想、在问题导向中校正思想、在探索新路径中放飞思想,充分展现民盟盟员的好形象、好声音、好作为。 

(责任编辑:zjmm)

[ 打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