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加入收藏
您的当前位置:主页 > 盟员风采 >

齐心上阵美化城市环境的民盟“父子兵”

时间:2018-05-07 11:39 来源:未知  作者:zjmm  点击:



“让我来,让我来。”王强,民盟入盟积极分子,抢在前面弯腰捡起地上的烟头,对身旁正一手拿着抹布、一手拎着铁钳的父亲说,他的父亲王叶青,扬中市某企业总经理2015年正式加入民盟。

这是五一假期期间,扬中市民盟成员走上街头义务打扫卫生以减轻环卫工人劳动量的一幕场景。这三天,38名民盟盟员和入盟积极分子的身影活跃在江洲路、前进路等市中心路段,他们捡拾垃圾杂物、擦拭护栏和垃圾箱、清除小广告,印有民盟标志的红色马甲构成了城市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相对于其他成员,这对父子更为惹眼,父亲加入民盟3年多来,一直热心参与盟内各项事务和活动,是民盟新阶层的代表人士。在他的言传身教和潜移默化的影响下,从德国留学归来的儿子王强也在今年郑重向组织提出了入盟申请“我爸爸常跟我们讲,民盟是个进步的组织,为我们国家的建设和发展作出了很大的贡献。这次的活动就是一件很有意义的事情,我深刻地感受到了民盟对社会的一种责任,亲身体会到了盟员参与公益事业的热情,我将更加积极地向组织靠拢。”王强这样表达他对组织的憧憬。

吴丹

(责任编辑:zjmm)

[ 打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