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加入收藏
您的当前位置:主页 > 盟员风采 >

盟员李君荣教授荣获“2012年度江苏大学最受学生欢迎的十佳教师”

时间:2013-09-25 12:49 来源:  作者:zjmm  点击:


         

         图中左二为江苏大学教授李君荣

       9月18日下午,江苏大学“2012年度最受学生欢迎的十佳教师表彰大会暨常柴奖教金颁发仪式”在会议中心第一报告厅成功举行。民盟江大四支部盟员李君荣教授荣获“最受学生欢迎的十佳教师”。大会由教务处处长许文荣教授主持,副校长梅强教授介绍了评选情况和宣布学校表彰决定;常柴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吕伟民书记介绍了常柴集团在科教研方面与江苏大学合作的经验和体会,并宣布在江苏大学设立奖教金。江苏大学校长袁寿其教授和常柴股份吕伟民书记分别代表江苏大学和常柴集团给获奖教师颁发了获奖证书和常柴奖教金。校长袁寿其教授代表校党委和行政向对获奖教师表示祝贺,感谢他们在教学工作中的无私奉献,希望获奖教师继续保持优良传统,也希望全体教师以他们为榜样,为江苏大学创建教学质量名校作出新的贡献。

                                                   民盟江大四支部宣

                                                        2012.9.23

(责任编辑:admin)

[ 打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