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加入收藏
您的当前位置:主页 > 盟员风采 >

镇江民盟优秀盟员袁建平

时间:2011-05-26 12:34 来源:  作者:zjmm  点击:


 

    袁建平,男,1970年12月出生,江苏大学流体中心副主任,中国民主同盟盟员,民盟江苏大学委员会组织委员。
    袁建平老师治学严谨,潜心钻研,工作以来一直致力于流体机械及工程领域的研究,取得了一系列骄人的业绩: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1项、江苏省自然科学基金1项、江苏省高校自然科学基金1项;作为主要研究人员参与国家863项目、国家科技支撑计划项目、国家杰出青年基金项目、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江苏省自然基金攀登项目等国家级和省部级课题近20项的研究;获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1项,江苏省科技进步一等奖1项、二等奖2项,省部级科技进步奖7项,镇江市科技进步二等奖2项;在国内外刊物与会议上发表学术论文40余篇。2007年,他所领导的团队获江苏大学首届青年文明号称号,个人获江苏大学新长征突击手称号。2004年、2008年被授予江苏大学优秀教师称号,2010年被列为江苏省高校“青蓝工程”优秀青年骨干教师培养对象
    袁老师热心盟务工作,积极参加民盟活动, 2003年、2006年和2009年被民盟镇江市委评为先进盟员。
    教学科研之余,袁老师还热心社会公益事业。多年来,他坚持义务献血累计2200ml。自2005年起,一直资助山西省阳高县两名贫困学生上学,与他们保持联系,鼓励他们克服困难,努力学习。

(责任编辑:admin)

[ 打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