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加入收藏
您的当前位置:主页 > 盟务要闻 >

民盟镇江市第十四届十次常委会议召开

时间:2024-03-12 08:17 来源:未知  作者:zjmm  点击:


3月1日上午,民盟镇江市委会召开十四届十次常委会议,民盟镇江市委主委杨晓勤,副主委袁建平、卢全有、林黎明、贺云华,常委贾君、孙勇、陈强出席会议,机关处室负责人列席。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推动金融高质量发展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在二十届中央政治局第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精神。

会议审议通过了《民盟镇江市委2024年工作要点》《民盟镇江市委2024年月度重点工作安排》。常委们围绕举办教育论坛、搭建盟员研究成果转化平台,上下联动开展教育帮扶烛光行动、扶持助残献爱心行动等内容进行了深入讨论,并形成一致意见。

会议研究通过了常委联系基层分工调整方案。通过及时更新常委与基层组织的对口联系分工,加强对基层组织的指导帮助,推动盟务工作落细落实。

会上还通报了严惠宇故居修缮保护工程的最新进展情况以及其他事项。

(责任编辑:zjmm)

[ 打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