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加入收藏
您的当前位置:主页 > 盟务要闻 >

民盟镇江市第十四届八次常委会议召开

时间:2023-11-01 14:03 来源:未知  作者:zjmm  点击:


1031日上午,民盟镇江市委召开十四届八次常委会议。民盟镇江市委主委杨晓勤,副主委袁建平、卢全有、林黎明、贺云华,常委贾君、吴银权、孙勇、陈强出席会议,民盟镇江市委三级调研员强科敬和机关各处室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上,首先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要求作为文化教育以及相关科学技术为主界别的民盟盟员,坚持以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围绕在新的历史起点上继续推动文化繁荣、建设文化强国、建设中华民族现代文明这一新的文化使命,坚定文化自信,秉持开放包容,坚持守正创新,为推动文化事业和文化产业繁荣发展贡献民盟人的智慧和力量。

会议听取组织处对拟发展成员的情况介绍,批准同意孔兰兰等28名同志加入中国民主同盟。会议听取办公室关于严惠宇故居修缮保护工作推进情况汇报,研究表决通过了修缮保护工程邀标的方案,明确了邀标方式、评委组成、监督监理等事项。

根据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实施方案班子成员领学活动安排,常委们交流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心得体会,并将在微信公众号系列推出

(责任编辑:zjmm)

[ 打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