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加入收藏
您的当前位置:主页 > 盟务要闻 >

促进法商融合 助力企业发展——民盟镇江市委会举办首届“法商同行”论坛

时间:2023-05-30 10:32 来源:未知  作者:zjmm  点击:


5月28日下午,民盟镇江市委首届“法商同行”论坛在丹阳举办本次论坛的主题是学习二十大 贡献新力量”。论坛以法商融合为导向,共同研讨开拓法律与商业创新模式新格局,为民盟建言依法治国战略和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新思路。民盟镇江市委副主委、丹阳委员会主委、丹阳市政协副主席贺云华民盟镇江市委组织处、社会服务处处长陆继光参加活动活动由镇江民盟法律服务专委会主任、镇江市中级人民法院刑一庭庭长孙海燕主持。

贺云华在致辞中指出,“法商同行”论坛是镇江民盟法律服务专委会发挥自身优势,服务盟员企业的重要举措之一。希望专委会能够为盟员企业做大做强提供法律服务和保障,为强富美高新镇江建设贡献民盟力量

在随后进行的交流环节中,来自民盟法律界和企业界的代表分别结合自身实际,围绕与企业生产经营息息相关的法律问题进行了分享交流。

下一步,镇江民盟法律服务专委会将以本次“法商论坛”为新起点,结合工作实际,更有针对性地为企业提供法律服务,促进法商融合发展。

活动开始前,所有与会盟员参观了丹阳市规划展示馆,了解了丹阳的历史文化和发展情况。


(责任编辑:zjmm)

[ 打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