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加入收藏
您的当前位置:主页 > 盟务要闻 >

迈上新征程 担当新使命——民盟镇江市委会开展新盟员培训

时间:2023-05-30 09:17 来源:未知  作者:zjmm  点击:


529日,镇江市第期民主党派新成员培训班在中共镇江市委党校开班,镇江民盟25位新盟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民盟镇江市委会根据此次培训安排,结合民主党派的基本职能,围绕如何开展宣传和信息工作,对新盟员进行了专题培训

民盟镇江市委办公室主任、宣传处处长胥云飞“心有所信 方能行远”为主题,介绍了镇江民盟宣传工作情况他通过讲述民盟先贤的事迹,鼓励新盟员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积极参与到盟务工作中来,担起双岗建功责任,发出民盟好声音。

三级调研员强科敬结合参政议政工作的实际和特点与新盟员们交流了撰写高质量信息和调研报告的方法。他指出信息是“浓缩的调研报告,精炼的论文,短小的提案”。写出高质量的调研报告,必须做到“六好”,即选好题、开好头、布好局、建好言、选好素材、收好尾。并鼓励新盟员在工作、学习、思想碰撞、社会活动和日常交流中做有心人,主动捕捉信息,全面扎实掌握情况。

组织处处长陆继光代表盟市委对新盟员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加强政治学习,提升政治素质;二要增强责任意识,积极参政议政;三要强化组织观念,主动融入党派。

(责任编辑:zjmm)

[ 打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