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加入收藏
您的当前位置:主页 > 盟务要闻 >

春天的约会——镇江民盟“同心服务进社区”医卫专家义诊活动走进香江花城社区

时间:2023-04-08 09:13 来源:未知  作者:zjmm  点击:


4月7日上午,镇江民盟“同心服务进社区”医卫专家义诊活动第二次走进结对共建单位——香江花城社区,这是去年义诊活动大受欢迎后,再次受邀赴约。镇江民盟医卫专委会组织了江滨医院、市第三人民医院、市第四人民医院、京口区卫健委、京口区妇幼保健所的8位盟员医卫专家为社区居民提供免费健康服务。

听闻有专家到家门口来看诊,附近的居民早早就在现场翘首以盼。此次义诊涵盖内分泌科、消化科、耳鼻喉科、影像科、中医保健科等多个项目,为居民提供血压、血糖测量,义诊咨询,疾病防治宣传等服务,居民们就自己关心的问题上前咨询,盟员专家们认真听取每位居民的病史,基于自己的专业知识和经验,用通俗易懂的话语耐心解答居民咨询的问题。


“吴主任,这是我拍的我现在吃的药,麻烦你帮我看看!”吴莺是江滨医院消化科的主任医师,一位居民慕名而来找吴莺主任问诊。吴莺主任接过手机仔细查看,耐心细致的指导用药及生活起居情绪调摄,居民满意而归。

唐竞是镇江市第四人民医院内分泌科的主治医师,在为居民测量血糖后总是详细询问病情,开展饮食及药物指导,指导监测血糖的时机、胰岛素规范注射的方法等一系列糖尿病知识宣教。


此次义诊活动共提供诊疗服务近百人次,是镇江民盟医卫专委会发挥自身优势,服务群众、服务民生的具体行动,受到了广大社区居民的高度赞扬。今后,镇江民盟将持续深入开展“同心服务进社区”行动,不断增强社会服务品牌凝聚力和影响力,进一步提升服务效能。

(责任编辑:zjmm)

[ 打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