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加入收藏
您的当前位置:主页 > 盟务要闻 >

春光无限,“职”等你来——镇江民盟“助你启航”镇江高职校校园专场招聘会成功举办

时间:2023-04-04 13:55 来源:未知  作者:zjmm  点击:


43日上午,民盟镇江市委会、市人社局市工商联和镇江高职校联合举办的“助你启航”镇江高等职业技术学校(江苏联院镇江分院)校园专场招聘会火热举办。

本次招聘会有沃尔夫重工、江苏易蝶软件、小石榴影视文化、周艺美育等盟员企业和学校合作企业90入场招聘,3000个岗位,涵盖智能装备制造、软件信息、艺术设计、电子商务等领域,为应届毕业生提供丰富的选岗空间,助力高职校学子扬帆起航招聘会共吸引900多名应届毕业生参加,现场人头攒动求职毕业生手拿简历,在心仪的企业展台前进行询问填写资料。他们积极与企业招聘人员进行面对面交流,详细了解企业的经营现状、行业前景和个人发展、福利待遇等情况。许多学生当场与企业签订了就业意向书。

招聘会还通过信息化的手段,将企业招聘简章上传至“镇江高等职业技术学校就业系统”,为招聘企业和应聘学子提供更多便利。

“助你启航”是民盟镇江市委会是发挥教育主界别优势,促成学校、企业密切合作的特色服务品牌,是将“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主题教育活动与社会服务工作相融合的重要体现。下一步,民盟镇江市委会将继续围绕产业强市“一号战略”,发挥主界别优势,为城市与人才的“双向奔赴”牵线搭桥,为中国式现代化镇江新实践贡献民盟力量

(责任编辑:zjmm)

[ 打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