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加入收藏
您的当前位置:主页 > 盟务要闻 >

镇江民盟获盟省委多项表彰

时间:2023-03-29 15:33 来源:未知  作者:zjmm  点击:


3月28日,江苏民盟2023年度盟务工作会议在南京召开。省政协副主席、民盟省委会主委胡刚出席会议并讲话,民盟省委会专职副主委吴胜兴主持开幕式。民盟镇江市委会主委杨晓勤率机关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对2022—2023年度全省盟务工作先进集体及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

民盟镇江市委会获盟史与理论研究工作、宣传工作、新媒体建设、参政议政、反映信息工作、农村教育烛光行动(教育帮扶)、乡村振兴(科技咨询)、同心服务、组织建设、活力基层组织建设等十个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民盟丹阳基层委员会被评为宣传工作先进集体(县市级)一等奖。

丁斌、朱纯银、朱建军、江宁、孙国武、孙海燕、杨晓勤、林黎明、季成军、赵倩倩、胡浩、胥云飞、贺云华、袁建平、夏蓉、黄秋生、蒋周健、强科敬、窦文19名同志获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会上,民盟镇江市委会办公室主任胥云飞作了题为《奋进新征程 奔跑向未来》的交流发言,介绍了镇江民盟2023年重点工作。

(责任编辑:zjmm)

[ 打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