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加入收藏
您的当前位置:主页 > 盟务要闻 >

民盟镇江市委调研乡村文化建设

时间:2023-02-10 10:10 来源:未知  作者:zjmm  点击:


27日上午,民盟镇江市委主委杨晓勤、三级调研员强科敬及相关处室负责同志一行赴镇江市文广旅局,就我市乡村振兴中的文化建设开展调研。市文广旅局副局长朱国夫、各相关处室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朱国夫介绍了我市乡村文化建设的总体情况。近年来,我市大力推动乡村文化建设,不断建立健全乡村文化发展制度,编实织密乡村文化设施网络,坚持服务下延、资源下沉,农村群体的文化获得感和满意度不断增强。各相关处室负责同志分别从公共服务、文物保护、非遗传承、产业发展、艺术创作、文旅融合等方面对我市乡村文化振兴工作做了详细介绍。

杨晓勤一行就非遗传承与创新、二三产融合发展、国内外先进做法等与文广旅局同志进行了探讨交流。下一步,调研组将全面梳理我市乡村振兴中的文化建设情况,针对存在问题,结合江苏省第六届文化发展研讨会要求,形成调研报告,同时总结优秀经验做法,在江苏省第六届文化发展研讨会上向全省进行推广,为我市乡村振兴工作建言献策。

(责任编辑:zjmm)

[ 打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