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加入收藏
您的当前位置:主页 > 盟务要闻 >

辞旧迎新送祝福 慰问关怀暖人心——民盟镇江市委会开展春节慰问

时间:2023-01-17 13:41 来源:未知  作者:zjmm  点击:


兔年新春将至,连日来,民盟镇江市委周密部署,分成四个小组,分别开展新春慰问活动,亲切看望慰问80周岁以上老盟员、机关退休干部、盟市委老领导、困难盟员共120余人,送上组织关怀并致以新春美好祝福。


民盟镇江市委主委杨晓勤带队分别看望慰问了市委会原主委滕子明、赵杰文、陈昆山,向老领导们汇报了镇江民盟一年来的工作和成绩,征询对镇江民盟发展的意见,畅谈镇江和民盟发展的美好前景。老领导们对盟市委领导的看望慰问表示感谢,为镇江民盟工作取得的新成绩感到由衷高兴和欣慰,并表示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市委会的各项工作,祝愿镇江民盟的工作再上新台阶。

受新冠疫情影响,考虑到被慰问盟员年龄较大,参与慰问的同志全程佩戴口罩,原则上不进家门,在门口向盟员们送上新春祝福和新年礼包,但仍然挡不住部分盟员的热情。有烧水泡茶热情接待的、有送上水果小吃聊表心意的、有赠送书法作品表达感谢的、还有受慰问人员特意寄来了感谢信。疫情无法阻隔盟员的热情,大家纷纷感谢组织的关怀,期待疫情早日散去,翘盼春暖花开时节再相聚。


看望慰问老领导、老盟员,是民盟镇江市委多年来的优良传统。老盟员们在镇江民盟的发展奋进历程中贡献了智慧力量,发挥了重要作用。盟市委诚挚期望老盟员们在保重身体的同时,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民盟的各项工作。民盟镇江市委也将再接再厉,团结带领全市盟员,切实发挥自身优势,为实现推进中国式现代化镇江新实践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zjmm)

[ 打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