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加入收藏
您的当前位置:主页 > 盟务要闻 >

镇江民盟首期盟员古筝培训班圆满结业

时间:2022-12-12 08:46 来源:未知  作者:zjmm  点击:


12月8日,为期三个月的镇江民盟首期盟员古筝培训班,画上了圆满句号。

培训班由民盟周艺公益负责人蒋周健老师进行授课,盟员们经过三个月的学习和练习,通过蒋老师细致耐心的教学,从识谱、手型到演奏技巧,盟员们对中国乐器之古筝有了一定的认识。


结业仪式上,盟员们结合自身的练琴感悟,依次上台演奏,并合奏了传统曲目《茉莉花》,以古筝之韵,演绎灵动之美,弘扬传统文化。汇报演出结束后,民盟镇江市委主委杨晓勤为盟员们颁发结业证书并合影留念。

本次培训班的举办不仅是对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一次宣扬和传承,更是增强了盟员之间的凝聚力,丰富了大家的精神生活。

下一步,民盟周艺公益还将根据盟员需求,持续开展这一培训,并通过与社区、学校结对共建的形式,让更多的人有机会能够学习了解中国传统文化。

(责任编辑:zjmm)

[ 打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