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加入收藏
您的当前位置:主页 > 盟务要闻 >

民盟江苏省委直属基层组织所在单位统战部长座谈调研活动在镇举行

时间:2022-09-23 16:44 来源:未知  作者:zjmm  点击:


9月21日-22日,民盟江苏省委直属基层组织所在单位统战部长座谈调研活动在镇江举行。民盟江苏省委专职副主委、一级巡视员吴胜兴出席会议并讲话,来自南京大学、东南大学等20余个省直基层组织所在单位的统战部部长、统战员参加了座谈会。民盟江苏省委组织处处长、省直工委副主任肖波主持会议。民盟镇江市委主委杨晓勤陪同调研。



座谈会的主要内容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统战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牢牢把握“四新”“三好”要求,结合江苏民盟省直基层工作实际,共商加强基层组织建设的措施,以进一步推动基层组织持续深化政治交接、发挥优势作用。座谈会上,来自省直各单位的统战部部长、统战员分别介绍了所在单位民盟组织的概况、特色及亮点工作,交流了新形势新任务下的工作思路和意见建议,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加大支持力度,帮助民盟基层组织切实发挥好作用、促进自身建设、拓宽发展的视野。



座谈会后,围绕“共同富裕、乡村振兴”主题,民盟省委组织参会人员以实地调研句容市陈庄的形式,深入了解乡村转型发展与知识乡村建设的思路、进展与成效;并根据“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活动总体部署,开展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建设调研,先后赴镇江市统战教育基地——冷遹纪念馆、中国民主同盟传统教育基地——镇江李公朴故居等地进行参观调研。

(责任编辑:zjmm)

[ 打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