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加入收藏
您的当前位置:主页 > 盟务要闻 >

民盟镇江市委召开上半年工作情况通报会

时间:2022-08-25 09:25 来源:未知  作者:zjmm  点击:


8月24日上午,民盟镇江市委召开2022年上半年工作情况通报会。民盟镇江市委主委杨晓勤出席会议并讲话,民盟镇江市委副主委袁建平主持会议。

会上,杨晓勤代表民盟镇江市委通报了2022年上半年工作情况。上半年,民盟镇江市委在民盟江苏省委和中共镇江市委的领导下,在市委统战部的指导帮助下,克服新冠疫情影响,持续推进各项工作,加强政治建设,部署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主题教育活动;提升参政议政能力,加强和改进专门委员会工作;推进社会服务“四大行动”,举办“助你启航”校园招聘等活动。

杨主委指出,2022年时间已过去大半,全体盟员要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加速奔跑的冲刺姿态,全力推进各项盟务工作,助推“强富美高”现代化新镇江建设,用实际行动迎接中共二十大的胜利召开!

民盟镇江市委全体委员、监督委员会主任、各基层委员会、总支、直属支部主委及部分盟员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zjmm)

[ 打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