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加入收藏
您的当前位置:主页 > 盟务要闻 >

镇江民盟开展新盟员培训

时间:2022-06-22 09:09 来源:未知  作者:zjmm  点击:


6月20日,镇江市第五期民主党派新成员培训班在中共镇江市委党校开班,镇江民盟30位新盟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张宜英开班动员讲话,并对《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进行了解读。

接下来进行的同心•学习会,各党派进行了分组学习交流,民盟镇江市委办公室主任、宣传处处长胥云飞介绍了镇江民盟宣传工作情况,呼吁新盟员勇于亮出盟员身份,担起双岗建功责任,发出民盟好声音。

调研员强科敬就如何撰写高质量的信息和调研报告与大家交流心得。他总结多年撰写信息经验做法,指出信息是“浓缩的调研报告,精炼的论文,短小的提案”,提出高质量的信息要具备选好题、开好头、布好局、建好言等关键要素

民盟镇江市委主委杨晓勤委托,组织处处长陆继光代表盟市委对新盟员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加强政治学习,提升政治素质;二要增强责任意识,积极参政议政;三要强化组织观念,主动融入党派。

在下午的学习中,致公党镇江市委原主委、江苏大学教授卢章平跟大家交流了参政议政工作的心得体会。

(责任编辑:zjmm)

[ 打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