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加入收藏
您的当前位置:主页 > 盟务要闻 >

民盟南京大学委员会参观镇江李公朴故居

时间:2021-06-22 19:38 来源:未知  作者:zjmm  点击:



为深入开展中共党史、盟史学习教育活动,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中国民主同盟成立80周年,6月19日,民盟南京大学委员会在常务副主委、南京大学化学化工学院副院长周东山带队下,组织30余位盟员专程来到镇江,参观中国民主同盟传统教育基地——镇江李公朴故居。现场参观教学中,各位盟员被公朴先生敢于在国家危难时刻挺身而出,为中华民族进步与和平民主事业无私奉献的精神所感动,纷纷表示将延续传统、不忘使命,以民盟先贤为榜样,热爱国家、追求真理、追求进步,全心投入建设“第一个南大”的伟大事业,力争在本职岗位上取得新成果、做出新贡献。



民盟镇江市委秘书长陈强陪同参加此次活动。(镇盟办)

(责任编辑:zjmm)

[ 打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