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加入收藏
您的当前位置:主页 > 盟务要闻 >

民盟江苏省委庆祝中国民主同盟成立80周年,镇江一批组织和个人获表彰

时间:2021-06-09 17:07 来源:未知  作者:zjmm  点击:


6月8日,民盟江苏省委庆祝中国民主同盟成立80周年大会在南京召开。民盟中央副主席、上海市副市长陈群出席大会并讲话。省政协副主席、民盟江苏省委主委胡刚出席大会并讲话。民盟江苏省委专职副主委吴胜兴主持会议。


胡刚在讲话中代表民盟江苏省委及全省盟员向民盟中央、中共省委统战部、省有关部门领导、兄弟党派和省工商联领导表示了感谢。胡刚深情地说:八十年风雨兼程,民盟始终坚守合作初心,坚定不移跟共产党走,共襄建国、建设、改革和复兴伟业;八十年奋斗历程,民盟铸就了与中国共产党同心同德团结奋斗的政治本色;回首八十年光辉历程,无须扬鞭自奋蹄,江苏民盟励志争做优秀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胡刚要求全省各级盟组织和广大盟员:要继承弘扬优良传统,始终保持政治定力;要深入贯彻文件精神,不断加强自身建设;要有效汇聚多方力量,努力提升履职成效。会议表彰了江苏民盟优秀集体和个人。


民盟江苏省委副主委王红红代表民盟江苏省委宣读《关于庆祝中国民主同盟成立80周年表彰的决定》。镇江一批组织和个人获表彰:民盟镇江市委员会荣获先进集体;民盟丹阳市基层委员会、民盟江苏大学委员会、民盟镇江市丹徒区基层委员会、民盟镇江市机关总支部、民盟镇江市文化支部荣获先进基层组织;王家裕、王瑞楠、卢全有、朱莉、江宁、孙建中、苏红、李新朝、束红娣、吴小香、吴银权、沈小平、林黎明、贺云华、贾君、夏蓉、顾宏宇、徐俊、盛景俊、蒋周健、魏兆和荣获先进个人。

(责任编辑:zjmm)

[ 打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