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加入收藏
您的当前位置:主页 > 盟务要闻 >

助你启航 “镇”有前途 ——镇江民盟联合镇江高职校举办专场招聘会

时间:2021-05-24 14:15 来源:未知  作者:zjmm  点击:


5月21日,民盟镇江市委员会联合镇江高等职业技术学校在校园举办专场招聘会。共110家盟员企业和学校合作企业走进校园,为高职校毕业生提供2500多个工作岗位,吸引了1000余名高职校学生参加。

民盟镇江市委员会发扬“出主意、想办法、做好事、做实事”的优良传统,在党史学习教育活动中以党为师,积极发挥参政党作用,为群众办实事。围绕镇江市产业强市“一号战略”,针对我市企业存在的用工难问题,举办此次专场招聘会,一方面促进学生就业,为镇江留住人才,另一方面为企业牵线搭桥,帮助缓解用工难问题,助力产业强市。


招聘会得到了镇江高等职业技术学校大力支持。该校是全国教育系统先进集体、全国职业教育先进单位、首批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发展示范学校。已建成旅游管理、信息技术、机电一体化、动漫制作技术等4个省现代化专业群,现有七大类十七个五年制高职专业。学校连续十年获得江苏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总分第一名,为镇江产业经济发展培养了大量技术人才。

此次招聘会是民盟镇江市委员会发挥教育主界别优势,促成学校、企业密切合作的首次尝试,今后将继续关心学生就业意愿,关注企业人才需求,为镇江职业教育、产业发展建言献策,助推镇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zjmm)

[ 打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