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加入收藏
您的当前位置:主页 > 盟务要闻 >

民盟镇江市委机关学习贯彻镇江市产业强市暨优化营商环境大会精神

时间:2021-02-19 17:01 来源:未知  作者:zjmm  点击:


2月19日上午,民盟镇江市委主委杨晓勤第一时间组织机关干部学习贯彻镇江市产业强市暨优化营商环境大会精神。

杨晓勤主委介绍了2月18日市委、市政府召开的镇江市产业强市暨优化营商环境大会情况,传达了市委书记马明龙、市长徐曙海、副书记、统战部部长巩海滨的讲话精神。杨晓勤主委要求抓好大会精神落实,结合民盟参政党职能,在三个方面得以体现:一是参政议政要在围绕中心上得以体现。围绕产业强市、优化营商环境确定参政议政的主题,深入调研摸实情,精雕细琢出精品。二是服务大局要在全盟发力上得以体现。立足岗位讲奉献,发挥优势促创新,因地制宜推动高校科研成果在镇江转化。三是作风建设要在高质高效上得以体现。破除“等靠要”的思想,增强信心、主动作为。


(责任编辑:zjmm)

[ 打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