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加入收藏
您的当前位置:主页 > 盟务要闻 >

担当使命 汇聚力量 助推镇江高质量发展跑起来——民盟镇江市委召开第十三届第七次全委会议

时间:2021-01-08 23:27 来源:未知  作者:zjmm  点击:


1月8日下午,民盟镇江市委召开第十三届第七次全委会议,总结2020年工作情况,谋划2021年工作思路。全体市委委员、各级基层组织负责人、监督委员会委员参加会议。


杨晓勤主委受民盟镇江市第十三届常务委员会委托,向大会作工作报告。2020年,民盟镇江市委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认真履行参政党职能,着力加强自身建设,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中积极献计出力,各项盟务工作取得新进展,为实现镇江“三高一争”、谱写“镇江很有前途”新篇章作出了应有的贡献。


报告从疫情防控、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咨政建言、社会服务、机关建设等六个方面回顾总结了2020年工作。这一年,盟市委和句容支部被民盟中央表彰为“民盟思想政治建设和宣传工作先进集体”;京口委员会、句容支部被民盟中央评为“盟务工作先进基层组织”;盟市委被民盟中央评为“社会服务工作先进集体”盟市委被授予“江苏民盟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集体”连续多年被盟省委评为“活力基层组织建设先进集体”等等。这些成绩的取得归功于全市各级基层组织的共同努力,归功于每一位盟员的辛勤付出。

2021年,镇江民盟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全面深入贯彻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认真落实民盟中央、民盟省委和中共镇江市委重大决策部署,继承和发扬民盟优良传统,在中共镇江市委的坚强领导下,把准参政党定位,围绕市委“三高一争”目标任务,担起新使命,汇聚强动能,在镇江加速奔跑的新征程上,创新实干,贡献民盟人的智慧和力量,共创镇江荣光!

一是扎实推进自身建设,加强思想引领,开展丰富活动,积极弘扬民盟优良传统,加大宣传力度,强化组织建设,倡导务实作风,不断巩固机关建设成果。二是努力提升履职水平,注重调查研究,不断学习探索,建好用好智库。三是着力做优社会服务,强化组织动员,持续推进“四大行动”,办实事做好事。

会议还对在2020年各项工作中取得突出成绩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了表彰。


先进集体代表



先进集体代表



先进个人代表


副主委、京口区副区长林黎明宣读表彰决定



副主委卢全有主持会议

(责任编辑:zjmm)

[ 打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