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加入收藏
您的当前位置:主页 > 盟务要闻 >

民盟镇江市委领导班子召开2021年民主生活会

时间:2021-01-11 11:04 来源:未知  作者:zjmm  点击:


1月8日上午,民盟镇江市委领导班子召开民主生活会,通报上次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围绕“增强支部活力,推动民盟高质量发展”主题,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为今年盟务工作再上新台阶,征求意见,凝聚共识。盟市委主委杨晓勤,副主委王瑞楠、袁建平、卢全有参加会议,盟省委监督委员会委员、民盟扬州市委专职副主委仲子午,市纪检派驻组朱悦宁出席会议,盟市委监督委员会李鼎如、李伯全、吴晓渊、江宁、孙小娟列席会议。


杨晓勤主委首先通报了2019年镇江民盟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问题整改落实情况。经过一年的整改,镇江民盟在“加强系统学习”“深入走访基层”“献策建言显担当”“积极呼吁解难题”等四个方面取得实效。随后对2020年“四好”基层组织创建活动进行了检查,指出基层支部主要存在三方面问题:一是重视程度不平衡。二是活跃程度不平衡。三是创建成效不平衡。领导班子经过自我剖析,认为对基层指导不够,做表率不够,帮助基层解决困难不够。并提出三点整改措施:重视对基层联系制度的落实;重视在支部中发挥示范引领作用;重视帮助基层排忧解难。

(责任编辑:zjmm)

[ 打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