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加入收藏
您的当前位置:主页 > 盟务要闻 >

民盟镇江市委召开十三届十六次常委会议

时间:2020-12-29 18:57 来源:未知  作者:zjmm  点击:


12月29日上午,民盟镇江市委召开十三届十六次常委会议,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民盟江苏省委十二届十五次常委会议精神和中共镇江市委七届十二次全会精神。


杨晓勤主委重点传达了中共镇江市委七届十二次全会主要内容和精神,要求各基层组织第一时间将会议精神传达到每位盟员,深刻领会、学习贯彻;要形成一批有价值的调研成果,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认真组织调研,积极建言献策,在留住人才、产业强市、民生改善、优化营商环境、乡村振兴、弘扬企业家精神等方面资政建言;要加强引领,全盟上下一个声音跑起来。要担当使命,汇聚力量,全力助推镇江高质量发展,跑出“十四五”精彩开局。

会议对2020年常委会工作报告提出了修改意见,审议通过了2020年度表彰名单,并研究确定了组织发展、十三届七次全委会召开时间等事宜。

(责任编辑:zjmm)

[ 打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