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加入收藏
您的当前位置:主页 > 盟务要闻 >

民盟镇江市委开展服务民营专项民主监督工作

时间:2020-12-25 20:44 来源:未知  作者:zjmm  点击:


12月24日-25日,民盟镇江市委主委杨晓勤带队赴对口句容市,开展服务民营经济专项民主监督工作。



民盟镇江市委根据市委办、市政府办关于支持各民主党派市委、无党派人士开展服务民营经济专项民主监督工作的相关要求,成立了由杨晓勤主委任组长,盟员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盟员企业家、盟市委相关处室负责人等8人为成员的专项民主监督工作组,制定专项民主监督方案,有序开展专项民主监督工作。




监督组首先听取了句容市关于服务民营经济工作的汇报;



实地走访了句容吾悦商业管理有限公司、江苏兆鋆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江苏兴文包装有限公司等企业,了解企业经营状况和需求;




召开民营企业家座谈会,听取镇江海天针织制品有限公司、江苏环球之星影视设备科技有限公司、江苏华阳管业股份有限公司等10家企业负责人、企业家对减税降费、企业融资、营商环境、政商关系等方面的情况、问题和困难等同时宣讲中央和省委、市委关于民营经济的方针政策,对提出的问题和困难提出建议,并表示将发挥民盟界别优势,搭建校企交流合作平台,解决企业人才紧缺和用工难问题

杨晓勤主委对句容市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新时代民营经济统战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支持民营经济发展,高质量开展“服务月”活动等予以充分肯定,表示监督组将进一步总结贯彻落实情况,梳理存在问题,提出意见建议。

句容市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高庆华汇报情况并陪同调研。句容市副市长张荣海,句容市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王道银和相关职能部门领导参加了调研。

(责任编辑:zjmm)

[ 打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