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加入收藏
您的当前位置:主页 > 盟务要闻 >

镇江民盟举办“同心奔小康 共圆中国梦”文艺汇演

时间:2020-11-27 15:03 来源:未知  作者:zjmm  点击:



为持续推进“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讴歌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进程中的感人故事和伟大成就,彰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优越性,11月21日,镇江民盟举办“同心奔小康 共圆中国梦”文艺汇演。来自50个支部,200余名盟员观看了演出。

虽然屋外寒风中飘着小雨,但丝毫挡不住礼堂内盟员似火的热情,精心准备的节目,一个接一个上场,一曲江苏民歌的代表作《茉莉花》拉开了文艺汇演的序幕;近80高龄的郎黔山教授歌唱《再见了大别山》让人回忆起曾经的那段峥嵘岁月;配乐诗朗诵《同心奔小康圆梦新时代》《民盟礼赞》,三句半《民盟助力奔小康》讲述了镇江民盟与中国共产党同心、同向、同行,发挥教育科技文化界别优势,参与同心工程,开展教育扶贫、智力扶贫、帮扶慰问等一系列行动,同心奔小康,共圆中国梦的点滴故事;《归来的星光》《在那东山顶上》唱出了全球华人热爱祖国,共圆中国梦的愿景与情怀;三语诗朗诵《A Red Red Rose》表达了海外游子对祖国的深情;吉他弹唱《raindrop falling in my head》体现了我们逐梦路上,无惧风雨的坚定信念;《中国中国,鲜红的太阳永不落》《共筑中国梦》《我骄傲,我是中国人》《祖国礼赞》《我们的中国梦》讴歌了伟大祖国,唱出了民盟人的爱国情怀;戏曲联唱《红色记忆》淋漓尽致的展示了地方戏曲文化的魅力;文艺汇演在机关总支全体大合唱《不忘初心》中落下帷幕。


文艺汇演精彩纷呈、高潮迭起,展现了镇江民盟爱党、爱国、爱盟的真挚感情;展现了民盟人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的坚定信念;展现了镇江民盟基层组织的蓬勃活力。

(责任编辑:zjmm)

[ 打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