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加入收藏
您的当前位置:主页 > 盟务要闻 >

镇江民盟又一“创新创业基地”挂牌

时间:2020-10-31 21:08 来源:未知  作者:zjmm  点击:


10月31日上午,镇江民盟在盟员企业赛菲索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举行“创新创业基地”授牌仪式,这是继江苏语诣光电科技有限公司、周艺公益服务中心之后,第3家被盟市委授牌的盟员企业。


授牌仪式由盟市委秘书长陈强主持,副主委王瑞楠和赛菲索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盟员徐阳共同为基地揭牌,机关总支20余名盟员参加了授牌仪式。



赛菲索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由盟员徐阳于2016年创办,起初主要从事汽车零部件的国际贸易。2018年,热爱摄影、设计、汽车的徐阳开始尝试将年青人喜欢的个性化设计与汽车钥匙相结合,将业务重心转向产品设计研发,打造了“魔改猿”这个品牌,产生原创设计的个性化汽车钥匙,通过互联网、电商、新媒体等方式进行营销,目前在细分领域已小有名气。2020年,公司新增芯片、集成电路等相关电子业务,预计年营业额将达1000万元。虽然公司成立时间不长,但已逐步走上良性发展的轨道。



徐阳不仅勇于创业,善于创新,而且热心民盟事业。2019年才入盟的他多次发挥摄影方面的特长,为镇江民盟第二届趣味运动会、歌曲MV《出发时刻》等拍摄制作视频,为民盟的活动及后续报道增光添彩,扩大了民盟的社会影响力。徐阳除了担任机关一支部宣传委员,也是新任镇江民盟摄影协会会长,他表示将努力创业、持续创新,发挥自己的专长为民盟、为社会做更多的事情。


盟市委通过在盟员企业中打造“创新创业基地”“社会服务基地”品牌,强化盟员与组织的联系,促进盟企双方的积极互动,共同成长,激励盟员创新创业、做大做强,支持盟员服务社会、反哺社会。

(责任编辑:zjmm)

[ 打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