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加入收藏
您的当前位置:主页 > 盟务要闻 >

盟企合作谱新篇——镇江民盟举行“创新创业基地”“社会服务基地”揭牌仪式

时间:2020-10-05 09:39 来源:未知  作者:zjmm  点击:


在国庆、中秋佳节来临之际,9月30日上午,民盟镇江市委在江苏语诣光电科技有限公司、周艺公益服务中心举行“创新创业基地”“社会服务基地”揭牌仪式。民盟镇江市委陈强秘书长主持揭牌仪式并致辞,民盟镇江市委主委杨晓勤分别和江苏语诣光电有限公司总经理盛景俊、江苏周艺人文教育有限公司总裁蒋周健为基地揭牌。





基地揭牌开启了镇江民盟盟企合作的新篇章。民盟镇江市委将继续与全市的盟员企业家一道,积极探索盟企合作新模式,找到双方更多的契合点和更有效的方式,精诚合作,共同进步,继续发扬和传承民盟人的优良传统,不断彰显民盟企业家的爱国情怀与社会责任,为打造镇江“创新创业福地,山水花园名城”作出新贡献。



江苏语诣光电科技有限公司创立于2014年,是一家从事精密塑料和金属模具设计、开发、加工及其附属产品加工的综合性企业,生产的各类汽车灯具产品广泛供货于比亚迪、东风日产、上汽荣威等国内知名汽车厂商,为地方经济的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盛景俊总经理热心公益事业,积极扶残助残,为我市残疾人提供辅助性就业岗位50多个,帮助他们自立自强,更好立足社会。担任市福利助残基金会会长,为基金会捐款40万元。



周艺公益服务中心创立于2008年,是镇江市首个文艺志愿公益组织,也是镇江民盟重要的文化服务基地。中心自成立以来,始终坚持以丰富人民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为宗旨,以提升人民的文艺修养为根本,常年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社会服务公益活动,在盟内外取得了很好的社会反响,多次受到民盟江苏省委、民盟镇江市委和各级各部门的表彰。学习强国、中国教育电视台、《中央民盟》《团结报》等主流媒体多次予以报道。江苏周艺人文教育有限公司总裁、民盟京口委员会副主委蒋周健热心民盟事业,积极策划并主动参与了很多民盟的社会服务工作,成立镇江市残疾人艺术团,在省未成年犯管教所设立音乐考级点,开展“让困境儿童享受音乐的阳光”“城乡少年手拉手”“高雅艺术进校园”、进监帮教、文艺助残等一系列有影响的活动。

(责任编辑:zjmm)

[ 打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