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加入收藏
您的当前位置:主页 > 盟务要闻 >

阅读盟史书籍 重温合作初心——镇江民盟机关总支主题教育再出发

时间:2020-09-28 10:15 来源:未知  作者:zjmm  点击:


9月25日,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引导广大盟员提高政治站位,不断推进“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机关总支组织开展了“阅读盟史书籍,重温合作初心”分享交流活动。

从权威文献《中国民主同盟史》到费老的《六上瑶山》,从王海波的《聆听岁月的脚步》到张冠生的《从前的先生》,机关总支的盟员们将近期阅读盟史书籍的心得和感悟彼此分享,回顾民盟光辉历史,仰望民盟先贤风采,大家思想上得到升华,合作初心更加坚定,增进了对中国共产党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和情感认同。


盟市委杨晓勤主委对读书交流活动和盟员的感悟予以充分肯定,勉励大家多读书、爱读书、读好书,让读书成为民盟人的毕生追求:读书要成为民盟人的责任追求,传承民盟的优良传统,坚持合作初心,坚定跟党走,与党同心、与党同向、与党同行;读书要成为民盟人的时尚追求,弘扬社会主旋律,畅谈读书体会,亮出自己的观点,共享时代的好书;读书要成为民盟人的精神追求,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弘扬正能量,做“四新三好”民主党派。


中国民主同盟始终与国家同呼吸共荣辱,与民族同风雨共命运,与人民同携手共奋斗,积极投身中国革命、建设、改革伟大事业取得辉煌成就的光荣历程。机关总支号召广大盟员秉承前贤鸿志,加强自身建设,提升履职能力,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积极投身“三高一争”的火热实践,为争得城市荣光贡献我们民盟人的光和热!

(责任编辑:zjmm)

[ 打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