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加入收藏
您的当前位置:主页 > 盟务要闻 >

镇江民盟赴徐州调研 共同促进大运河遗产补录

时间:2020-09-18 10:45 来源:未知  作者:zjmm  点击:


9月9日至10日,民盟镇江市委副主委王瑞楠带队一行赴徐州,就“补录徐州镇江两市大运河进入世界文化遗产”与徐州民盟联合开展调研。民盟徐州市委专职副主委李六如,宣传部部长马章凯,盟员、大运河研究专家、中国矿业大学胡其伟博士参加了调研活动。



调研组一行考察了徐州故黄河黄楼、兵魂广场、显红岛,胡其伟博士介绍了历史上“借黄行运、黄运一体”、故黄河保护与开发等情况。在贾汪区政协副主席、民盟贾汪区委员会主委蔡成立,副主委杜庆梅的陪同下,调研组考察了位于运河畔的淮海国际陆港双楼内河港河海联运开放平台,运河支队抗日纪念馆。赴新沂考察了窑湾古镇。



两地民盟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将继续开展好大运河文化带建设调研,并形成高质量的调研报告,积极向上级相关部门报送,努力促进两市大运河遗产补录。双方还就加强盟务交流合作进行了友好磋商。

(责任编辑:zjmm)

[ 打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