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加入收藏
您的当前位置:主页 > 盟务要闻 >

镇江民盟举办“抗疫颂”主题书画摄影诗歌展

时间:2020-09-18 14:30 来源:未知  作者:zjmm  点击:



庚子新春,一场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肆虐中华大地,在习近平总书记的亲自指挥和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下,全国人民奋起抗疫,共克时艰,打响了一场场抗疫之战,谱写了一曲曲动人之歌,取得了疫情防控阻击战的阶段性胜利。为反映抗击新冠疫情中的典型人物和感人事迹,弘扬主旋律、彰显正能量,8月27日,民盟镇江市委在镇江民盟寿邱书画院举办“抗疫颂”主题书画摄影诗歌展。


本次展览共征集到盟员创作的书画、摄影、诗歌等各类作品120余件,集中反映社会各界和广大群众面对疫情,积极投身抗疫一线、驰援疫区的先进事迹和慷慨捐助、奉献爱心的感人故事,突出反映镇江盟员参与抗疫的动人场景,着力展现广大盟员团结一心、同舟共济的精神风貌。


各基层组织代表和部分作者共50余人参加了开幕展。


部分作品展示


顾宏宇 油画 《勇士》



余康宁 书法 《医者仁心》



周斌 国画 《战疫》



王胜 摄影 《检测》



温泳 摄影 《严“镇”以待》



杨俊霞 摄影 《剪发出征》








(责任编辑:zjmm)

[ 打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