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加入收藏
您的当前位置:主页 > 盟务要闻 >

民盟镇江市委机关集中专题学习《民法典》

时间:2020-07-13 17:08 来源:未知  作者:zjmm  点击:



《民法典》是我国新时代法治建设的重大成果,盟市委机关于2020713日上午组织集中学习,专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充分认识颁布实施民法典重大意义 依法更好保障人民合法权益》的讲话,杨晓勤主委就《民法典》的制定历程、重大意义、主要内容、特色亮点条款进行了简要解读。

杨晓勤主委希望机关全体同志在工作和生活中,增强《民法典》学习自觉,通过集中学、自学、知识竞赛等多种形式加强学习,做《民法典》学习和遵守的模范一要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中,进一步提高法治意识,提高依法履职的能力和水平,提高政治站位,争当尊法、守法表率。二要在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理念中,不忘初心,履职为民,围绕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堵点问题,努力参政建言。三要在促进经济社会发展中,组织民盟法律界盟员深入基层、企业开展《民法典》普法宣传,助推《民法典》在我市的顺利实施。






(责任编辑:zjmm)

[ 打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