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加入收藏
您的当前位置:主页 > 盟务要闻 >

民盟镇江市委召开十三届六次全委(扩大)会暨创建“四好”基层组织推进会

时间:2020-07-03 20:50 来源:未知  作者:zjmm  点击:


为总结上半年工作,表彰优秀和特色基层组织,部署推进创建四好基层组织活动,73日上午,民盟镇江市委隆重召开十三届六次全委(扩大)会暨创建四好基层组织推进会。全体市委委员、监委委员,57个基层组织负责人,各专委会主任参加了会议。与会人员先参观了民盟西津渡艺术码头、镇江李公朴故居和民盟市委机关盟员之家现场,随后在市政府会议中心召开会议。

参观西津渡艺术码头

参观李公朴故居

参观机关文化长廊

参观机关盟员之家

会上陈强秘书长通报了2020年上半年工作情况;林黎明副主委宣读表彰决定,对在四好创建中表现突出的丹阳文化支部等6个优秀支部,江苏农林职业技术学院支部等15个特色支部进行表彰;6名优秀支部代表作了交流发言;王瑞楠副主委主持会议。


最后杨晓勤主委作了题为“强基础、增活力、聚合力、添魅力”的讲话,对下一阶段工作和创建活动提出要求和部署:一是要立足长远,充分认识四好创建的长期性。要注重坚持、注重长效、注重创新;二是要主动作为,持续推动创建工作取得实效。要认真研判谋划、分解目标任务、持续跟进落实;三是要提升品质,更高质量开展各项盟务活动。要强化学习提升、强化队伍建设、强化质量意识、强化调查研究、强化阵地建设、强化工作规范;四是要优化服务,为创建工作提供有力保障。要重视工作指导、重视做好服务、重视有效激励、重视举荐人才。激励大家共同努力,让创建活动取得更多实实在在的成效,组织的活力、影响力得到进一步提升,自身建设跃上新的台阶,不忘初心、携手奋进,共同为镇江高质量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zjmm)

[ 打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