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加入收藏
您的当前位置:主页 > 盟务要闻 >

民盟镇江市委召开十三届十四次常委会

时间:2020-06-17 09:22 来源:未知  作者:zjmm  点击:



616日,民盟镇江市委召开十三届十四次常委会议。主委杨晓勤,副主委王瑞楠、袁建平、卢全有、林黎明,常委贺云华、吴小香、贾君出席会议,民盟市委机关各处室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两会精神,民盟江苏省十二届十二次常委(扩大)、十三次常委会议精神。杨晓勤主委就镇江民盟学习贯彻会议精神,切实履行参政党职能,投身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全力助推强富美高新镇江高质量发展迈上新台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系统学习,深刻领会,把握精髓。不断提升五种能力,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丰富形式,强化宣传,增强认同。将学习与民盟中央开展的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结合起来,不断增强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和情感认同;三是联系实际,强化担当,提升质效。要紧紧围绕镇江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发挥民盟智力密集、人才荟萃的优势,为镇江高质量发展献计出力。

会议还研究了四好基层组织建设推进、组织发展工作,通报了疫情防控、社区共建情况和其他事项。


(责任编辑:zjmm)

[ 打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