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加入收藏
您的当前位置:主页 > 盟务要闻 >

民盟镇江市委喜获省盟务工作多项表彰

时间:2020-04-03 10:58 来源:未知  作者:zjmm  点击:


326日上午,江苏民盟2020年度盟务工作会议采取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特殊形式,在盟省委机关召开。会议的主要内容是:总结2019年度工作,表彰先进单位和个人,部署2020年工作。省政协副主席、民盟省委主委胡刚出席会议并讲话,民盟省委专职副主委吴胜兴主持会议。

会上,民盟江苏省委对在2019年度思想宣传、参政议政、反映信息、组织建设、社会服务工作等方面成绩突出的单位和个人进行表彰。民盟省委二级巡视员、秘书长唐双辰宣读表彰决定。


民盟镇江市委20192020年度获得9个集体奖项!

宣传工作先进集体二等奖

新媒体建设先进集体

参政议政工作先进集体二等奖

反映信息工作先进集体二等奖

农村教育烛光行动(教育帮扶)先进集体

服务发展(科技咨询)先进集体

黄丝带行动(社会帮教)先进集体

组织建设工作先进集体

活力基层组织建设先进集体

获评先进个人的盟员16位,他们是

宣传工作先进个人:孙悦萌

参政议政工作先进个人:李新朝

反映信息工作工作先进个人:杨晓勤、胡浩、姜松亭、强科敬、虞强、丁斌

社会服务工作先进个人:丁斌、朱纯银、乔芳、杜惠芳、林长生、鲁旸

组织建设工作先进个人:陆继光贺云华


(责任编辑:zjmm)

[ 打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