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加入收藏
您的当前位置:主页 > 盟务要闻 >

民盟镇江市委获得全市统战信息、宣传工作先进集体

时间:2020-04-03 10:53 来源:未知  作者:zjmm  点击:


日前,中共镇江市委统战部发布通报,表彰2019年度全市统战信息、宣传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民盟镇江市委获得全市统战信息工作先进集体和全市统战宣传工作先进单位荣誉称号。此外,盟机关工作人员胡浩、孙悦萌分别获得市统战信息工作先进个人和市统战宣传工作先进个人。盟员虞强作为特约信息员被评为市统战信息工作先进个人。

一直以来,民盟镇江市委高度重视统战信息和宣传工作,紧紧围绕中共镇江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和全市统战工作的总体安排部署,认真开展统战信息组稿报送工作,为服务领导决策、推动各项工作发挥了积极的作用。与此同时,民盟镇江市委集合党派实际,加强学习宣传工作,围绕重大活动和统一战线人物开展专题宣传,全面展示了我市盟员的精神面貌,切实提高了民盟组织的社会关注度和影响力。

据了解,2019年度全市共有7家单位被评为统战信息工作先进集体5家单位被评为统战宣传工作先进集体,23名个人被授予市统战信息、宣传工作先进个人。


(责任编辑:zjmm)

[ 打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