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加入收藏
您的当前位置:主页 > 盟务要闻 >

你们上前线 我们守后方——镇江盟员抗疫记(六)

时间:2020-04-03 10:47 来源:未知  作者:zjmm  点击:


鼠年春节,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牵动着每一个中华儿女的心。在举国抗击疫情,共克时艰之际,无论在假期放弃休假、坚守岗位、为保障群众健康战斗在一线的盟员,还是主动作为、留守后方,为打赢战役献计出力默默付出的盟员,在这疫情防治形势严峻的时刻,他们都不约而同挺身而出,用自己的特长来回报社会。他们的大爱之举完美地诠释了“你们上前线  我们守后方”!充分体现了当代民盟人的责任和担当。


民盟镇江市委向共建单位——镇江市残疾人联合会托养中心捐赠一次性医用口罩500个。左为市残联副理事长蔡世源、右为盟市委秘书长陈强)


 民盟扬中支部向扬中市城管一线队员献爱心


214日,在全国防疫物资紧缺的情况下,民盟京口委员会四支部盟员谈仕盛(右二)为抗击疫情一线奋斗社区工作者送温暖,向京口区正东路街道捐赠了一次性医用口罩1000只和30瓶医用酒精。


春节期间,润州支部盟员、润州机关幼儿园副园长陈迎春放弃休息,每天按时在幼儿园QQ工作群上收集各项统计数据,有时候一干就是十几个小时。面对有疑问的教师,她不厌其烦,耐心解释;面对有疑问的数据,她一次次核实,直到准确为止。


 镇江市乡村小学英语骨干教师培育站领衔人万红红,组织教师们根据家长和学生的需求,把家中客厅、卧室变成临时课堂,动用手头上一切可以使用的设备,录制单元知识点讲解视频和作业评讲视频等,让孩子们觉得老师永远都在他们身边,是他们坚实的后盾。


实验高中老盟员赵怀德写文纪念宅家生活


文化支部盟员江宁撰文教你怎样应对信息恐慌


丹阳文化支部盟员孙国武在参加社区志愿防疫工作的时候,发现社区工作人员缺少防护用品。通过和丹阳当地知名志愿者组织联系,筹措了价值数万元的护目镜、酒精、方便食品等,捐赠给基层抗疫一线工作人员。


(责任编辑:zjmm)

[ 打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