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加入收藏
您的当前位置:主页 > 盟务要闻 >

你们上前线 我们守后方——镇江盟员抗疫记(五)

时间:2020-04-03 10:44 来源:未知  作者:zjmm  点击: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126日民盟中央向全国盟员发出倡议信,27日民盟江苏省委发出《致全省盟员的一封信》,随即民盟镇江市委会面向全市盟员发出号召,鼓励盟员积极行动起来,发挥自身资源优势,为抗击疫情伸出援手。广大盟员积极响应,短短数日,累计收到全市480余位盟员捐款87547元(不含其它渠道捐款)。

其中,民盟镇江市委会向民盟江苏省委捐赠现金30000元,用于定向购买医用口罩发往湖北省黄冈市。


224日下午,民盟镇江市委会向共建单位——镇江市西津渡社区捐赠现金12000元,用于购买防护物品,缓解一线工作人员的防护压力。


在湖北省黄石市被确定为江苏对口支援抗击疫情工作城市后,民盟镇江市委会及时与民盟黄石市委会取得联系,在了解了当地抗疫情况后,于225日向湖北省黄石市慈善总会捐赠现金45547.

至此,全市盟员的爱心捐款已全部捐赠到疫情防控的前沿一线和相关单位。



(责任编辑:zjmm)

[ 打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