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加入收藏
您的当前位置:主页 > 盟务要闻 >

你们上前线 我们守后方——镇江盟员抗疫记(二)

时间:2020-04-03 10:11 来源:未知  作者:zjmm  点击:


鼠年春节,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牵动着每一个中华儿女的心。对于在校学生来说,如何利用这个特殊的假期,在家有效学习?由各地各校名师推出、参与的云课堂教学模式,让学生们停校不停课,在家也能跟上课程进度。据不完全统计,目前已有数十位盟员教师参与其中,为这个特殊时期的教育工作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民盟镇中支部李榆容老师参与江苏省名师公益课程地理高考专题复习


民盟一中支部李佳老师、施月琴老师参与云课堂录课
      民盟教育直属支部的姚建军老师、万红红老师分别组织云课堂初中与高中化学学科、小学与初中英语学科的授课团队,参与备课与审核。该支部市教育信息化中心的印悦老师参与非常时期的教育信息新媒体发布。 


民盟丹阳六中支部眭伟老师为直播课程提供技术保障



民盟丹阳三中支部单陶文、笪雅萍、谭丽花老师参加空中课堂教学


民盟丹阳云阳学校支部吕瑞霞老师参加空中课堂教学


民盟润州支部教师用微信群、QQ群等,做好体温检测、幼儿课程安排


(责任编辑:zjmm)

[ 打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