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加入收藏
您的当前位置:主页 > 盟务要闻 >

你们上前线 我们守后方——镇江盟员抗疫记(一)

时间:2020-04-03 10:10 来源:未知  作者:zjmm  点击:


鼠年春节,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牵动着每一个中华儿女的心在举国抗击疫情,共克时艰之际无论在假期放弃休假、坚守岗位、为保障群众健康战斗在一线的盟员,还是主动作为、留守后方,为打赢战役献计出力默默付出的盟员,在这疫情防治形势严峻的时刻,他们都不约而同挺身而出,用自己的特长来回报社会。他们的大爱之举完美地诠释了“你们上前线  我们守后方”!充分体现了当代民盟人的责任和担当。


2月1日,镇江民盟扬中支部向共建单位兴阳村捐赠口罩500个,向奋战在抗疫一线的村务工作者进行了慰问。


2月5日,镇江民盟丹徒委员会盟员、镇江沃尔夫重工部件有限公司董事长肖涛向镇江市公安局丹徒分局交警大队捐赠口罩1000个。



2月5日,镇江民盟京口委员会盟员、镇江市天圆医疗器械有限公司总经理王琮琪向民盟镇江市委捐赠一次性医用口罩500个。由于机关工作人员并非身处抗疫前线,经过商量,盟市委决定将这一份爱心转赠给更有需要的一线工作者,将善举发挥更大作用。


(责任编辑:zjmm)

[ 打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