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加入收藏
您的当前位置:主页 > 盟务要闻 >

民盟镇江市委会领导班子召开民主生活会

时间:2020-01-17 17:13 来源:未知  作者:zjmm  点击:


根据省委统战部《关于转发<江苏省各民主党派关于领导班子成员监督、考核工作若干问题纪要>的通知》(苏委统[2004]57号)文件精神,结合市委统战部下发的《市各民主党派领导班子召开民主生活会有关注意事项》的精神,民盟镇江市委会领导班子于202013日下午召开了民主生活会,主题为对照四新’‘三好要求 更好开展工作    


民盟镇江市委会领导班子成员认真聆听了各自的发言,通过听发言、谈体会、找问题,找到存在的一些问题和不足,比如学习不够系统全面,走访基层不够广泛,建言献策力度不够,盟员和干部举荐工作还不到位等等。针对发现的问题,领导班子成员经过讨论制定对应的整改措施。主委杨晓勤主持会议。市委统战部党派处处长韦丹启列席民主生活会。


陆继光

(责任编辑:zjmm)

[ 打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