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加入收藏
您的当前位置:主页 > 盟务要闻 >

民盟江苏省委胡刚主委带队来镇调研 “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

时间:2019-12-13 11:11 来源:未知  作者:zjmm  点击:


126日下午,全国政协常委、省政协副主席、民盟江苏省委主委、南京中医药大学校长胡刚,江苏省政协副秘书长、民盟江苏省委专职副主委吴胜兴、民盟江苏省委组织处长肖波一行来到镇江,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调研座谈。民盟镇江市委主委杨晓勤,副主委王瑞楠、卢全有、林黎明,常委任一鸣、贺云华、吴小香、贾君和部分基层组织负责人、盟市委机关工作人员20余人参加座谈,王瑞楠主持会议。


杨晓勤代表镇江民盟汇报了主题教育活动开展以来的主要情况,她围绕广泛发动早部署,层层推进重落实;创新求变共参与上下呼应掀热潮;注重特色多举措,主题教育显成效三个方面全面总结了镇江民盟主题教育活动的主要做法。

镇江民盟领导班子成员和基层组织负责人,分别从不同角度交流了开展主题教育活动的实践举措及特色工作,并对如何进一步做好盟务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


胡刚用“有声有色、精彩纷呈”八个字充分肯定了镇江民盟开展主题教育活动取得的成效,对与会代表向盟省委提出的意见建议表示感谢。同时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抓实理论武装,不断深化思想政治共识;二要紧密联系实际,积极履职尽责奋发作为;三要搞好对标检视,整改提高焕发新的气象

胡刚希望镇江民盟领导班子要一如既往地重视主题教育活动,通过对照任务书时间表、搞好阶段评估总结,使主题教育活动抓实落细、顺利收官,确保主题教育活动有质量、见成效。镇江盟员要将主题教育活动激发出的政治热情转化为工作动力,推动履职尽责、再建新功,为“强富美高”新江苏建设作出更大的贡献!


其间,胡刚主委会见了中共镇江市委书记惠建林,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宣传部长孙晓南。

(责任编辑:zjmm)

[ 打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