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加入收藏
您的当前位置:主页 > 盟务要闻 >

体验快乐,挥洒激情!镇江民盟第二届趣味运动会太有意思了!

时间:2019-11-19 16:18 来源:未知  作者:zjmm  点击:


 

 1116日,民盟镇江市委在镇江市第三中学举办第二届趣味运动会,来自全市20多个基层代表队的100多名盟员参加了八个项目比赛。充分展示了镇江盟员团结一致、意气风发、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盟市委秘书长陈强代表筹备组向运动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向为运动会的举办付出辛勤劳动的工作人员表示敬意,向为运动会提供场地的镇江市第三中学表示感谢。希望全体参赛运动员发扬“友谊第一、比赛第二”重在参与的精神,赛出成绩、赛出水平。


盟市委主委杨晓勤宣布运动会正式开始。

此次运动会共设置接力运球、接力跳绳、两人三足、抢凳子、摸石头过河等八个比赛项目,经过运动员们激烈的角逐,各参赛队伍都取得了可喜的成绩。






集体

接力运球:冠军高专委员会、亚军润州支部、季军镇中支部

跳绳接力:冠军丹徒委员会、亚军润州支部、季军旅游学校支部

两人三足跑:冠军江科大一支部、亚军丹阳五中支部、季军丹徒委员会

背夹排球跑:冠军句容支部、亚军丹阳六中支部、季军丹阳中医院支部


个人

抢凳子:冠军陈迎春、亚军杨玲丽、亚军沈波

摸石头过河:冠军顾颖、亚军瞿怀兰、季军杜顺涛

羽毛球投掷:冠军姚凯、亚军朱长荣、季军邹国俊

运球跑:冠军姚凯、亚军曹群、季军苏振军


此次趣味运动会的举行进一步增强了镇江民盟“四好”基层组织建设的凝聚力和影响力,激励盟员们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


特别鸣谢:盟员邹国俊、焦红风、瞿怀兰、黄志伟、徐伟绩、张江安的公正裁判!盟员杨阳、王群、纪育珍、李翔的热情服务!盟员徐阳的全程拍摄制作视频!各参赛代表队领队的精心组织和协调配合!

(责任编辑:zjmm)

[ 打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