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加入收藏
您的当前位置:主页 > 盟务要闻 >

民盟丹阳委员会举行“盟员之家”揭牌仪式

时间:2019-10-01 17:42 来源:未知  作者:zjmm  点击:


“盟员之家”是盟员学习、交流、履职的重要阵地和精神家园,929日,民盟丹阳委员会“盟员之家”揭牌仪式在丹阳市马相伯纪念馆举行。民盟镇江市委主委杨晓勤,丹阳市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薛军民,民盟丹阳委员会主委、丹阳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贺云华出席活动。


民盟丹阳委员会主委、丹阳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贺云华,丹阳市人大原副主任刘云珍共同为“民盟丹阳委员会创新创业基地”揭牌


民盟镇江市委主委杨晓勤,丹阳市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薛军民,为丹阳委员会“盟员之家”揭牌



随后,盟员们参观了“盟员之家”,并聆听了盟员虞强的专业讲解。丹阳委员会“盟员之家”在原有基础上进行改扩建,新的盟员之家包含了爱国统战、民盟介绍、民盟丹阳、产业创新4大板块。除了有传统的文字图片介绍外,还引进了最新触屏技术,利用音视频结合方式,全方位立体化展示民盟丹阳委员会。为全市广大盟员提供更好的学习交流场所,也为促进盟员思想建设、增强盟组织凝聚力、展示盟务工作成果、提升履职水平提供了重要的平台。



(责任编辑:zjmm)

[ 打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