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加入收藏
您的当前位置:主页 > 盟务要闻 >

民盟镇江市委举办第九届镇江民盟教育论坛共话“教育供给侧结构性改革”

时间:2019-10-01 17:12 来源:未知  作者:zjmm  点击:



924日,民盟镇江市委举办第九届镇江民盟教育论坛,本次活动既是“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的组成部分,也是盟市委持之以恒关注教育领域建言献策的参政议政品牌活动。


本次教育论坛的主体为“教育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共收到盟员报送调研文章18篇,共评选出一等奖1篇,二等奖3篇,三等奖4篇。


获奖论文作者盟员程杰、李新朝、李佳、张静萍、蒋周健就“教育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分别从职业教育、高等教育、高中教育、高等职业教育和义务教育五个不同层面阐述了自己的观点,赢得了与会者的热烈掌声。


盟市委常委、市委委员、各基层组织负责人,教育专委会成员,获奖论文作者共60余人参加了活动。

(责任编辑:zjmm)

[ 打印 ]